擺一下以茲紀念~

其實今年是歐巴喪我第一次盛重的慶祝新年, Joe也是.
我其實不愛慶祝生日或是節日之類的東西, 正好Joe也不愛大肆慶祝這套,
所以我們不會碰上那種周年或是節日要去哪裡吃飯要送什麼禮物的難題

我也不是那種會衝跨年的人, 以前在大學時代也不迷跨年party
今年只是正好很多朋友找, 很多朋友飛回芝加哥, 或是飛來芝加哥
想要找我和Joe出去玩, 很多都是可愛的小朋友~ 姐姐一時心軟, 就去了~ XD

而且看到好多小朋友的女朋友, 說實話,
讓人家向介紹家長一樣的介紹......讓我覺得真的老了......囧
一個小朋友之前是我研究所同系的大學部學生, 也是台灣人
趁新年喝得亂七八糟, 還抱著我說醉話"姐姐我都沒有女朋友....(哭)"
..........囧...........
都已經出去工作一年了, 沒有女朋友是我的業務範圍嗎???
我才想把你這段錄下來給你在台灣為人師表的老爸看咧!!! XDDDD

2011年的新年, 我們很鎮定. 也覺得青春年華不在........XD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子, 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 (勵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