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名字是:
BIENFAIT MULTI-VITAL - SPF 30 CREAM -
High Potency Vitamin Enriched Daily Moisturizing Cream
售價: $45/50g (約台幣1500上下)

這罐是我之前感恩節大特價的時候購入的產品,
用到現在也快見底了, 正好可以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罐不管是在Sephora還是makeupalley上面, 都是廣獲好評
不過同系列還有另一款同係數的乳液, 似乎不太好用.....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面霜款, 是比較好評的那一款.

質地:
其實就一款霜狀產品來說, 它很清爽, 不會讓你擦完之後油光滿面
但是又具有很好的保濕能力, 芝加哥這邊的冬天動不動就零下15~20度
只要是室內場所暖氣都像不用錢一樣的強力放送
我在台灣是中性肌, 在美國是中偏乾,
擦這罐日霜我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臉乾, 也沒有發生過脫皮的現象


成份:

這邊可以看全成份: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255548271.html
(我輸入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有效的防曬成分:
Avobenzone 3%(UVA,UVB), octisalate 5%(UVB), octocrylene 7%(UVB, UVA),
所以他名字上面寫的SPF30 UVA/UVB是還蠻紮實的
保濕成分:
維他命E,維他命B5,甘油.....等等之類很基本的保濕必要成分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
一點點維他命C的成分, 只是不知道濃度是多少就是了.......
要注意的是它含有矽靈的成分, 用在白天的產品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是晚上的產品的話我通常是不喜歡有矽的成分在裡面


香味:

就淡淡的普通面霜香味, 很典型的Lancome產品
不會香到讓人受不了, 其實擦到臉上就幾乎沒有香味了


總評:

其實我會買這款日霜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它的高係數,
SPF30 UVA/UVB 是很難得的高係數日霜, 比較常見的只有SPF15~20
我最近比較常待在家裡面, 總覺得上完保濕再上一層低係數防曬很煩人
就很想要找一款防曬係數高一點, 簡單的日間保溼來用

Lancome這一款其實沒有什麼很厲害的成分在裡面,
就只是很簡單的維他命E和B5~ 主要訴求還是防曬功效
我甚至覺得如果是乾肌的話, 甚至可以直接把這款當成是中係數防曬乳來用,
因為它不像立可白式防曬那麼乾, 但是也不油膩.

在家裡的話, 上了這層日霜我就不會抗拒把窗帘拉開或是靠近窗戶
不過如果我要出門的話還是會在另外塗一層SPF50的防曬.


適合誰?

常常呆在家裡, 但是又想要一罐高一點係數的日霜的懶人
不喜歡用立可白是防曬的乾肌, 想要找中係數的防曬乳
跟我一樣, 有一點防曬神經質, 總覺得薄薄的上一層防曬不夠,
乾脆連日霜都用有防曬係數的日霜, 再加上高係數的防曬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sofi 的頭像
    Annasofi

    Red Canary

    Anna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