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很閒, 用China glaze的Carnival Lights做了一個粉紅色亮片漸層
總共上了5~6層, 多到我都忘記了.........而且很難乾, 等得我都快瘋了
而且明明亮片很美的, 在燈光下閃亮亮, 但是我的相機怎樣都拍不出來........囧

鹵素燈光源下, 有調整白平衡:





近拍: 黃光下, 沒有調整白平衡: 可以看到有圓亮片和細細的亮粉混雜在一起



整體: 黃光下, 沒有調整白平衡. 這個顏色不會顯手黃




心得:

我的手指很短, 又不細, 所以想做這種漸層式的設計讓指甲看起來長一點
做完之後還蠻滿意的, 照片沒有拍出那種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的豪華感
不少人都說好看, 還有幾個善心人士說我手很漂亮........(說我手漂亮是日行一善吧....)

只是因為上很多層, 所以整個上指甲油+等指甲油乾的過程很長長長長長長......
但是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整體成功之後會有"哇哈哈哈 我其實好有耐心啊!!"的錯覺
雖然後來我越看越覺得像
Lady Gaga肉片衣.................



我有時都想跟別人說: "欸你看, 我指甲像不像火鍋肉片???"
囧......其實我是想推薦這罐指甲油的耶....... 真的很好看喔!! (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