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幾個月之前趁著Nars官網打八折時買的,
其實我注意這款凍膜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很多guru都大推, 說超好用
連temptalia都有專文推薦(temptalia的review
點這裡)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一直都沒有提起勁來買下它~
大概是因為我對專業彩妝品牌出的保養品都沒啥好感吧
(也許是因為我被M.A.C的保養品嚇到過吧~ 跟我很不對盤)
不過Nars的保養品系列是shisedo研發的, 所以我比較有信心~XD

終於這次買了回來, 還擺了三個月之久才開始用....囧
但是一用就讓我驚為天人!!!!!
還覺得遲遲沒有把它開封拿來用的自己根本應該被千刀萬剮啊啊啊!!
[ 馬景濤貌:你為什麼這麼傻啊啊啊?? (抓著肩頭猛搖) ]

首先, 我到Dallas出差, 一整個乾到不行啊~!!
雖然歐巴桑我當時冷哼心想, 美國的乾又不是沒見識過~怕什麼
但是完全忘記我在美國待的地方不是靠湖就是靠海
再怎樣乾都還有些自然水體來提供點溼度作為調節.

Dallas的乾一整個媲美我之前到Vegas玩時體會到的"沙漠乾熱"
可是人家Vegas飯店游泳池一個接一個, 路上灑水的灑水, 噴乾冰的噴乾冰
再加上這次去正好碰上Dallas快要破紀錄的連續高溫,
整整一個星期連續每天氣溫都100F以上(攝氏40度以上)
所以Dallas真的是我碰過最令我不舒服的乾熱地區.

幸好我有準備霜狀保濕, 所以皮膚在Dallas期間安然無事
但是在回程的飛機上就破功了,我的下巴開始非常的緊繃,
雖然還沒有到脫皮的狀態, 但是已經在擦保濕的時候會感到刺痛
而且我帶上飛機的保濕只是普通的Jurlique晚霜,對於這種緊急狀況已經不夠力了

回到家我馬上加強保濕, 想到Nars這罐凍膜還沒開來用
腦中浮現的是它的廣告詞:
"..87% water to deliver intense hydration to dull, dehydrated skin."

鄉親~~~!!87%的含水量啊! 怎麼可以不拿來補一下!!!

我上完晚霜之後全臉敷了一層aqua gel hyrator就去睡覺,
隔天起來, 下巴缺水的部分馬上改善! 連續兩天之後, 我的皮膚完全回復正常.
而且我的臉部肌膚整個保水程度激增, 觸感也柔嫩很多.
因為肌膚含水量的提升, 我的臉色也變得比較明亮 (這和美白沒關係喔~)
我甚至開始把它加為早上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之後再上防曬粉底
一整天的底妝都非常的貼妝, 也不會暗沉!

我的使用方把都是把它放在最後一到手續,
晚上就是當成晚安面膜來用, 在眼週和嘴巴四周上得比較厚
我不是浮腫體質, 是沒有在怕浮腫眼的, 反而只擔心眼週皮膚缺水老化
維持這樣的程序下來一個禮拜, 我眼週肌膚是有變得柔嫩.
早上我就是上薄薄一層, 但是還是照樣加強眼週.
等個幾分鐘讓它吸收後再上妝, 不但不會和防曬或是底妝打架起屑,
還讓妝非常的貼, 卻又不黏膩~

極佳的效果, 良好的質地, 清新的淡淡柑橘香味
容量:3.6 Oz. 100 mL
售價:$76
用量也不會很兇, 所以我覺得它的c/p其實很不錯
目前的回購度是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sofi 的頭像
    Annasofi

    Red Canary

    Anna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