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一用就欲罷不能的淘寶水印貼紙

上次我一口氣買了13大張, 每大張分成11小張, 每小張有20張圖案
等於每小張可以雙手10指頭做兩次~
13大張就等於可以做268次的指甲彩繪 XD
雖然不是每個圖案都會是你喜歡的 (相信我, 每大張裡面總是會有些囧圖)
兩百多次的指甲彩繪還是很驚人 .......

這次底色用的是 Sally Hanser 沙龍款的#140 Peachy Keen 蜜桃渴望
上次某間藥妝店(好像是Walgreens)跳樓拍賣時, 用兩塊美金撿回來的
沒啥特別的裸膚色, 完全不偏橘也不偏粉桃色, 一整個沒有很渴望的樣子
唯一值得一提的, 大概就是這隻和我的裸色定番 OPI P61 Samoan Sand屬於同一掛
不同在於Peachy Keen的顏色比較淺, 較偏白. 要上兩層以上才會顯色

照片裡我底色是上三層.



每個指頭的花樣有時會不一樣, 有時會是一模一樣只是大小不同
端看每張圖的設計, 通常小指頭的花樣都比較小




其實拍照的時候是做完的第三天了,我只有上一層透明top coat.
而且照之前我才剛洗完碗....... 手超乾, 甘皮明顯到我都同情起自己的苦情.....
這就是OL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手指頭的例證.......

每張大貼紙大概RMB 塊 ~ 六塊五不等
淘寶上面很多賣家, 我也沒有特別推薦的
水印指甲唯一要注意的是, 上Top coat時一定要確定圖案完全乾了
不然很容易把圖案弄糊 (我下一篇分享的會是剛拿到貼紙時的練習, 就有弄糊)
我自己後來都會用吹風機吹個一鐘, 確保圖案完全乾才上top coat.

我買到的貼紙圖案都算精緻, 美國這邊同事看到都說漂亮.
(尤其媽媽級同事和秘書, 都會抓起我的手嘖嘖稱奇. 是的, 全世界的阿桑都有少女心)

今天分享到這邊, 下一篇指甲文會分享蕾絲的水印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